相关链接

首页 >> 新闻中心 >> 正文

广东举行范英教授《海洋社会学》首发式与学术论坛

时间: 2012-03-02作者: 秘书处来源: 中国范仲淹研究会

    3月23日,中国(广东)文化强国、海洋强国与《海洋社会学》首发论坛在深圳举行。中国范仲淹研究会副会长、北京大学历史文化研究所常务副所长范国强教授、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原副政委范印华中将应邀出席会议。

    在会议开幕式上范国强教授与范印华中将分别作了《弘扬“范公精神”精品佳作》与《强国、强海必须大力拓展社会学研究》的讲话。

    《海洋社会学》主编范英教授系广东省社会学会、广东省精神文明学会会长,也是中国范仲淹研究会学术委员会副主任。长期以来,他率领相关学术团队致力于精神文明学的研究,已编撰出版《中国精神文明学大型系列丛书》60余部,在学界产生广泛影响。此次出版的《海洋社会学》专著,是一部符合时代发展需要、富有创新精神的力作,受到与会领导与专家学者的高度评价。

    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和大专院校的代表150余人出席了会议。

 

会议场景

 

 

范印华中将在开幕式上讲话

 

 

范国强教授在开幕式上讲话